English

外企人才招聘“热”京城

2000-01-24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孙玉波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(记者孙玉波)尽管刚下过的一场雪给人们出行带来很大不便,今天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北京人才大市场外企人才招聘专场,依然吸引了众多的求职者。展厅内人流如潮,各个展位前进行咨询、洽谈的求职者络绎不绝,形成了一个火爆、热烈的场面。

据主办外企人才招聘专场的北京外企服务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,一些外国大公司对人才需求十分强烈,这次人才招聘会招展仅半个月,70%以上的展位已被订出。参展的公司主要有ABB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、爱立信、微软、诺基亚、康柏、朗讯、索尼等跨国公司和通讯、电脑公司。这100多家参展公司有上千个职位空缺,涉及广泛的专业领域,如计算机、网络、通信、机械、电子、电气、医药、石油、交通运输、航空航天等等。招聘的主要职位有部门经理、财务经理、业务代表、产品经理、人力资源管理、工程师、销售、行政秘书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